close

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嗜酒徒, 飲來一步兩癲狂。 三錢換來四盞酒, 身著無分文; 蹲路邊, 看燈光閃閃。 聽一曲, 幽魂來把書生戀。 空中月, 看盡癡人分分散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“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,過了臘八就是年。”的確,喝了臘八粥,迎新的大幕開啟,年味兒一天濃似一天。 年關嫁娶多,給年味兒陡添幾分熱鬧與喜氣。逢三六九這些吉日,迎娶的隊伍喜氣洋洋地穿街過巷,一路拋灑歡歌笑語。大紅的“囍”字張貼在樹干上、墻壁上,車隊華彩披拂,陣仗威武。在大路口,鄉鄰橫幾個條凳,或拉一根繩子,設下關卡,為的是討個彩頭。娶親的隊伍管弦演奏著走近,吃了這“絆腳索”也不會惱火。事主圖個吉慶,心甘情愿地“打賞”鄉鄰們幾盒香煙、幾包喜糖,不在話下。 年味兒,在于眾人分享喜慶的那種氣氛。鄉情厚樸,一家的喜事,往往擴散成全村的驚喜。不用去請,親朋鄉鄰就自主上門來幫襯。見過世面頭腦活絡的,幫主家斷事謀劃;體力充沛的,幫著拉桌子借板凳;婦女們蹲在一處擇菜洗涮;稍通廚藝的“二八耙”,跟著大廚切肉切菜煎炸烹制;年輕利索的,分包端盤上菜服務。宴客完畢,“受勞”的則要留下來,一樣是厚道的八大八小“官場兒”待遇。一邊熱鬧嬉笑,一邊縱情吃喝,把興奮勁兒都宣泄出來了。 年味兒,也是由風風火火的社火班攪起來的。老叟們早就忍不住技癢了,那些沉寂一年的鼓鑼镲等一應端出,在開闊場地鏗鏘鏗鏘練起來,鼓聲撼天動地,催人奮發;膀大腰圓的后生舞起獅子,在八仙桌上騰挪搖移,氣勢威武;女子們款款扭起幸福的秧歌,體態婀娜,風姿綽約;小孩們最愛湊趣,像泥鰍一般,在人堆里機敏地穿來鉆去。 彌漫在村莊里的味道也是豐富旖旎的。各家的炊煙都從灶房升騰起來,扯出誘人的氣息。圍著灶臺的母親們指揮若定。男人負責洗菜洗雞鴨魚肉,老太太負責燒鍋。三臺爐灶齊齊跳動著歡暢的火苗子,舔紅了鍋底,一個煮肉,一個蒸魚,一個煎炒,香氣飄逸而出,一波一波撲鼻而來。 年關這些天,每家的大門都敞開著,任由孩子們竄進竄出。一群小孩來了,肉正好爛熟呢,饞巴巴盯著。大人笑呵呵地撕一塊兒就塞到小孩嘴里了,那種香,穿越時光,至今猶清晰可感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傷感凄美的古風文案 1. 十年生死兩茫茫。不思量,自難忘。千里孤墳,無處話凄涼。 2. 誓言不再回,花殘人憔悴,悲傷流淚,你已不再,曾經的繁華已衰退,只剩下零碎的美。伊人心碎,英雄不悔,擦肩而過不留戀。 3. 我愿陪你枯骨成雙,作別這場曲散人涼。 4.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、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。 5. 夢影依偎心翩躚,旖旎在風起的路口,心思闌珊。過往給了我一個懸念,好怕,怕在未知的一天,你不在我的夢里出現。 6. 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,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。 7. 抬頭看天,開始浮現點點黑暗,慢慢將我吞噬,這季末風中支離破碎的思念,是否回轉在你的流年,對你的思念,無鑒,空留念。 8. 曾經的愛,曾經的痛,曾經的迷茫,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,如今卻是永恒的傷。 9. 歲月的痕跡太深,多少繁華變成煙。 10. 伊人憔悴,舉杯為誰醉!情愫所歸,怦然為誰碎!琴音繚繞,落葉為誰墜!記憶,不過流沙,浮華,不過如夢。 11. 我把自己藏在幸福都找不到的角落,只留頹廢陪伴我,寂寞也在嘲笑我的墮落。 12. 當我和歲月一起,逐漸老去。光陰經了歲月的蛻變,便散了,淡了,可是關于流年的時光,卻依然刻骨銘心。 13. 誰許誰的天長地久,誰許誰的地老天荒。 14. 為一個不可能的緣,等一個不可能的人。許一個不可能的愿,留一個不可能的念。 15. 七百年以前你說:相遇不過是為了分離。七百年過后你又說:輪回也不過是為了等待。不知多少年過去,我終于舍得折去了歲末最后一枝桃花。 16. 回憶蔓延著腦海,心跳卻漏掉了一拍。 17.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,回過頭去,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,盡管,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。 18. 舊人難留此涼城,涼城何苦留舊人。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 1.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2.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--劉向《越人歌》 3.多少紅顏悴,多少相思碎,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。 4.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5.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。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 6.借一把清風吹開陰霾,接一碗烈酒談笑風生。 7.我向你夸下海口,心為你滴成琥珀,冷卻以后,千萬年后愛通透依舊。 8.百千夜盡,誰為我,化青盞一座,誰倚門獨望過千年煙火。——《傾世寵妃》 9.看見山時,你在山之外,看見河流時,你在河之外,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,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。如果夜太涼,你可以焚香,煮茶,或者思念,總有一種暖。掛滿你我回憶的老墻,不要去倚靠,會有時光剝落。 10.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任他凡事清濁,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。 11.靜水流深,滄笙踏歌;三生陰晴圓缺,一朝悲歡離合。 12.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,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。你眼中有柔情千種,如脈脈春風,冰雪也消融。——《我的一個道姑朋友》 13.不言悲涼,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;不訴哀愁,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;不問離散,因為當下即永恒。 14.別離,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;心碎,在指尖的蒼白中。 15.看流年飛逝,沉默不語,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。 16.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,何處繁華笙歌落。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,縱使他人空笑我。 17.一生一代一雙人,爭教兩處銷魂。相思相望不相親,天為誰春?--納蘭性德《畫堂春》 18.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,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虐心凄美的古風文案 1.心微動奈何情己遠,物也非,人也非,事事非,往日不可追。 2.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3.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,我但愿我們從來就相忘于江湖。 4.燈火星星,人聲杳杳,歌不盡亂世烽火。烏云蔽月,人跡蹤絕,說不出如斯寂寞。 5.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,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,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,你傾我國城,覆我年華,做我之王,如此,便足以。 6.那彌漫一千里的迷霧,有你在其間且行且住。于是我付盡一生行走你的路。 7.我已不是當初的如畫眉眼,你也不是曾經的白衣少年。 8.縱使君臨天下山河坐擁,縱使帝王霸業枯骨崢嶸,此后無你共享,我又要之何用。 9.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追尋。一曲一場嘆,一生為一人。 10.紙張有些破舊,有些模糊。可每一筆勾勒,每一抹痕跡,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。 11.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,容華謝后,不過一場,山河永寂。——一寒呵《南唐舊夢:山河永寂》 12.你遮我半世離殤,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。 13.他們之間的相遇終究不過是笑話一場,其中最可笑的,莫過于你以為我刀槍不入,我以為你百毒不侵。 14.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15.一念繁華一念灰,一念成悅,處處繁華處處錦。一念成執,寸寸相思寸寸灰。 16.八千米深海,七厘米蔚藍,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。 17.天不老,情難絕。心似雙絲網,中有千千結。 18.我最輕最淺的念想,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。——籽月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eowq4que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